•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青年携手体验“舌尖上的黄浦”

2021-04-22 08: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食在黄浦——两岸青年美食文化体验”定向交流活动(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上海市台协黄浦区工委会青年部日前举办“食在黄浦——两岸青年美食文化体验”定向交流活动,融合“美食、游戏、交流”三大元素,为两岸青年打造一场美食文化盛宴。

  本次参与定向赛的共有8支队伍,40人,分别来自雅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好乐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日月光集团、东方商旅等8家台资企业。

  活动主办方精心挑选杏花楼、老半斋、大壶春、小绍兴、豫园湖心亭、宁波汤团店、老松盛共7个地点进行美食体验。同时通过趣味的闯关游戏,让参赛团队彼此培养默契,进而达到两岸青年携手共游、彼此交流的目的,加强参赛者对上海文化的了解与认同,深度体验感受黄浦区丰富的文化底蕴。

  据悉,此次活动是黄浦区台办、台协黄浦区工委打造的两岸青年交流品牌——“海苔FAN团”成团出道的第一次活动,受到沪台青年广泛欢迎。主办方表示,将继续组织各类两岸青年喜闻乐见的社交类、生活类、技能类、体育类兴趣活动,将“海苔FAN团”打造成为增进两岸青年交流,促进两岸青年心灵契合的一张新名片。(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宁波汤团店(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