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连线邗江”点赞扬州营商环境

2021-04-21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欢迎你来扬州参观、考察、旅游,和我一样爱上这个人文底蕴深厚,美丽健康的现代城市。”台湾联亚生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台湾联合生物制药公司董事长王长怡向全球客商发出了一份邀请。

  4月17日下午,2021中国·扬州(邗江)产业发展推介大会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台商王长仪现场“连线邗江”,与现场的参会嘉宾们分享了她眼中的邗江,点赞邗江营商服务,为邗江优质的营商环境“打Call”。

  王长怡在连线中表示,联生药扬州研发及生产基地从2017年4月正式签约到2019年底建成,再到2020年4月通过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几年时间凝聚了邗江区政府倾注的心血,展现了邗江区各部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邗江区政府从项目规划、环评报批、公用工程建设等各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及时为企业排疑解难,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也让她深受感动。

  近年来,邗江区持续推进率先崛起跨江融合,智造邗江已成为最鲜明的发展特色。台商的连线点赞,将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加盟微电子、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健康等主导产业,为邗江区形成以新兴产业为重点的产业发展格局和“二次创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邗江区台办通讯员 孙婕莹)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