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徐台客商聚首“云端” 智融新时代共享新机遇

2021-04-21 11: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以“智融新时代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20日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幕。两岸嘉宾和客商聚首“云端”,携手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向纵深发展。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李政宏说,徐州是四省结合地,有一种南方跟北方交融的特质。徐州除了以往在装备制造业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后续所开展的通讯产业、新能源产业,包括医药,都是台商的强项,希望大家能够看准徐州未来发展的潜力,特别是他交通枢纽的优势以及中欧班列,精准的对接,强强的结合,共同迎接十四五规划美好未来。

  台湾信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中心总经理郑锦泽表示,徐州的营商服务,包括所倡导的“店小二”理念,让我们客商感觉非常非常贴心。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确定将集团的新能源事业群往徐州这边集中,希望能和徐州共同发展。

  据悉,“十四五”时期,徐州市锚定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样板城市目标,推进“改革攻坚年、数字突破年、制度集成年”行动,持续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为广大台商在徐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得益于此,今年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期间,徐州各县(市、区)共洽谈推进了21个项目,本次大会优选了15个项目现场签约,主要分布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此次签约项目累计投资额达34.7亿元,其中,总投资额5亿元(含)以上的项目2个,总投资额3-5亿元的项目5个。(中国台湾网、徐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