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情系桑梓 捐资助学十五载

2021-04-20 14: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家应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图片来源:舒城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阳春时节,百花绽放。安徽省舒城县千人桥中学2020—2021学年度陈家应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千人桥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

  陈家应奖学金是由舒城籍台胞陈氏四兄妹捐资于2006年设立的,用于资助舒城县千人桥中学学生,由优秀学子奖学金、贫困学子助学金、贫寒学子生活补助和捐赠学校部分图书四部分组成。陈家应奖学金在千人桥中学的捐赠活动已连续开展15年,捐资总额达180多万元,受助学生2500余人。

  千人桥中学负责人、捐赠方代表和县台办负责同志分别向参会的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受助学子要志存高远,传递爱心,奋发努力,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建设家乡。

  仪式现场,陈家应奖学金管委会当场向170多名受助同学发放了奖学金。(中国台湾网、舒城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