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北辰区召开恳谈会 助力台企在津发展

2021-04-19 10: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交流(图片来源:北辰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天津市北辰区台办日前在双街镇庞咀村举办台胞台企恳谈会暨“台胞台企看北辰”活动,邀请驻区台胞、台资企业负责人参观乡村特色景点,并开展座谈交流。北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区台办、金融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发改委、商务局、卫健委、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全体人员参观了左锋义雕塑艺术馆、五棵榆艺术馆与庞咀村特色民宿试点,领略乡村风情,感受社会主义农村新变化。座谈会上,区发改委介绍了北辰区“十四五”阶段发展目标,区生态环境局就企业环保有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区卫健委解读了最新隔离管控措施,区人社局讲解了公共就业服务有关政策和工作安排,区金融局与商务局分别介绍了金融帮扶政策与招商引资政策,农业银行与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业务对接。与会台胞台企踊跃发言,各单位领导当场答疑解惑,为台胞解难题办实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陈永义对台胞台企多年来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正确认识两岸形势,坚定两岸融合发展的信心,台胞台企要把握新形势,抓好新机遇,用好新政策,在融入北辰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需求,支持台胞台企融入北辰区高质量发展规划。(中国台湾网、北辰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