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村”里在建大项目——天津宝坻中关村科技城台资项目竣工在即

2021-04-19 09: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建设工地规模大气,井然有序(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天津市“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调研月”工作小组日前来到位于宝坻区的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调研考察“联恒工业华北区域汽车零部件生产中心项目”。

  该项目投资9.6亿元人民币,占地160亩,预计产值每年5亿元人民币,预计税收4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定位为华北区域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将整合沈阳、南京工厂现有生产奔驰9个车型项目,全部有序迁入天津。同时,项目还将拓展丰田、大众、恒大新能源汽车等新的产品生产领域。建设工地规模大气,井然有序。预计今年6月即可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生产。

  据悉,该项目的投资主体“联恒集团”是一家有超过60年制造经验的台资企业,在全国各地设有多家集团子公司,总资产约90亿人民币。公司专心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在奔驰、宝马白车身所占比约50%。

  调研组一行以天津台资企业“娘家人”的身份,来到施工现场,主动上门,应询服务,了解项目相关具体情况。项目负责人介绍,选择落户宝坻“中关村”,是因为这里区位得天独厚,资源优势明显,同时企业对天津的营商环境信心十足。联恒企业将在市台办的关心支持下,安心成长壮大,为台资企业在津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希望!(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天津市“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调研月”工作小组(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