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庆鼎精密电子(淮安)荣获江苏省“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称号

2021-04-07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日前,第二届江苏省企业绿色发展案例推选活动获奖结果公示,台资企业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荣获“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称号,获奖案例为《“鹏鼎七绿”绿色企业文化的建立与推行》。

  据了解,2020年7月,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工商联在全省开展了第二届江苏省企业绿色发展案例推选活动,重点围绕企业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特色经验,体现企业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融入生产经营活动的生动实践,展示企业在绿色转型发展、环保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努力成效和品牌故事等。此次共有10家企业荣获“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称号、5家企业荣获“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入围奖”。

  获奖企业表示:绿色发展关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色,关乎生态环境的本色,也关乎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企业将扛起肩上的责任,做好榜样,当好绿色发展的领跑者。(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