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遵义市湄潭县公安干警贴心服务获台胞点赞

2021-03-26 11: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遵义市湄潭县公安干警贴心服务(图片来源:湄潭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警官您好,我是台湾居民,回来湄潭探亲期间由于自己疏忽大意,通行证时间要过期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近日,台湾居民沈某在妻子的陪同下找到湄潭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刘倩。

  看着眼前心急如焚的沈某某,刘倩一边安抚沈某,一边着手为其提供打印表格、复印相关资料等等服务,并告诉沈某不必着急,公安窗口宗旨就是为民服务、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为民办实事好事。

  经过窗口工作人员的齐心协作,沈某成功换证。难掩喜悦之情的沈某一遍又一遍的说着:台湾大陆一家亲!并和妻子一同向湄潭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情。

  据悉,这是湄潭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理的首例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中国台湾网、湄潭县台办联合报道 )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