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南阳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2021-03-19 09: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南省南阳市日前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图片来源:南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河南省南阳市日前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对台工作极不寻常的一年,全市对台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对台工作,各项活动稳步推进,取得较好成效。2021年,要继续推动各项惠台措施在南阳更好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扩大宛台经贸合作,加强对台资招商力度;要充分挖掘全市根亲文化、姓氏文化、中医药文化等独特资源,持续开展宛台交流交往;要讲好南阳故事,深化涉台教育,推动涉台宣传有声有色。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台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奋力开创新时代对台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台湾网、南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