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委台办领导走访慰问在津台胞

2021-02-23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天津市委台办在春节期间开展慰问台胞送祝福活动。天津市台办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12名在津困难台胞和8名优秀台胞代表,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台胞的深切关怀。

  慰问团一行在走访慰问困难台胞时,仔细了解台胞们在津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台胞诉求,送上慰问金和防疫物品,宣传天津惠台政策措施,表示将努力为台胞们提供全方位服务工作。在走访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黄美娟、2018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刘羽芬、2019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温嘉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黄馨仪等台胞代表时,鼓励大家抓住大陆发展机遇,努力拼搏。天津市台办主任张劲表示,市台办永远是在津台胞的坚强后盾。

  台胞们对天津市、相关区台办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一系列惠台政策的出台,让台胞享受到祖国大陆改革开放的成果,坚定了大家在天津发展的信心。台生蔡慈安表示,明年即将参加港澳台联考,争取考取天津大学,毕业后留在天津工作。(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