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榕台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2021-02-12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台商台胞台青精神文化生活,让留榕过年的台商台胞台青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新春佳节,2月9日下午,鼓楼区举办“在榕台湾乡亲福牛迎新春家宴”活动,包括在鼓楼创就业台商台胞台青在内的40余位在榕台商台胞台青畅叙同胞情谊,共庆新春佳节。

  闻茶香、品茶味、识墨香、写福字……当天活动内容丰富,大家在互动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前感受春节的欢乐气氛。台商台胞台青在活动中互致问候、恭贺新春,分享自己的成长、学习、创业、工作经历以及生活感悟,畅想对新一年的期许、目标和愿景。在榕台湾青年为大家演唱台湾少数民族歌曲。大家围桌而坐,品味地道的福州特色传统美食,感受浓浓的年味。

  据悉,为助力疫情防控,许多在福州、在鼓楼发展的台商台胞台青积极响应倡议留榕过年。为让留在福州、留在鼓楼过年的台商台胞台青过一个暖心年,鼓楼区在传统走访慰问基础上,精心为台商台胞台青准备了新春座谈会、新春团聚音乐欢唱趴、在榕台湾乡亲福牛迎新春家宴等系列新春暖心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致力于向留榕过年的台商台胞台青传递快乐、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台商台胞台青感受到家的温暖,有更多幸福感。(中国台湾网、福州市鼓楼区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