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海省台办慰问在青过年台胞台企

2021-02-07 11: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青海省台办副主任应秀丽(中)慰问在青台胞台企。(来源:青海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春节前夕,青海省台办走访慰问在青台胞台企,为在青过春节的台胞台企发放疫情防控物资,送上新春佳节祝福。

  活动期间,青海省台办副主任应秀丽一行先后走访西宁神旺大酒店、西宁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和天福茗茶等台企,慰问在青台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排和台胞工作生活、返台过年等情况。

  应秀丽充分肯定了台胞台企在抗击疫情中所作的贡献和努力并表示感谢,希望台胞台企继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经营,加强自我健康防护,做好留在青海过春节的外地员工工作,顺利度过快乐祥和的中国年。

  慰问团一行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青海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鼓励台企台胞抓住机遇,在青实现更好发展。

  台胞台企对青海省台办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大陆政府强有力的抗疫措施和执行力,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了人民生命安全,增强了台胞台企继续扎根青海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