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崇左市积极开展台商台胞“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

2021-01-27 15: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西崇左市积极开展台商台胞“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图片来源:广西崇左凭祥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讯 广西崇左市陆续开展台商台胞“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1月21日,崇左市台办主任胡小丽走访慰问凭祥市木石通红木工艺品店、良维科技有限公司、富盛混凝土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胡小丽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台企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鼓励台商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开拓思路,尝试开展线上销售直播等拓展多种销售渠道,针对企业招工困难、人力不足等问题,协调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人社等部门组织开展的春风行招聘活动,引导企业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企业与员工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和支持企业工作人员就地过年,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崇左凭祥市台办通讯员于雪)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