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宜宾市翠屏区举行2021年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

2021-01-26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翠屏区台胞台属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图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1月20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举行2021年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翠屏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和台联相关同志和全区20余名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共庆传统佳节,共叙两岸情谊,共话美好愿景。

  座谈会上,介绍了2020年区台办、区台联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台胞台属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深切的爱国、爱乡情感,表达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维护祖国统一的良好心愿。他们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促进交流、拉近亲情,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宜宾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