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沧州台办积极协调帮助台胞返台过节

2021-01-26 15: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为推进在沧台胞了解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台商台胞权益。沧州市台办主动作为、靠前工作,向当地台商台胞发放《致台胞一封信》,并开展线上走访慰问活动。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黄骅市台企——聚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台方经理已预定好返台机票,但因新冠疫情影响,行程受阻,情绪不稳。

  了解情况后,沧州台办第一时间进行协调。一方面请黄骅市台办积极做好解释工作,介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防控政策,取得其理解。另一方面,市、县两级台办积极与公安、交通等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在防疫政策允许范围内,积极推进台胞返台工作。经过与疫情防控部门、公安、交通等部门的协调,台商已按计划安全抵达台湾,与家人团聚。他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协调努力,真是疫情无情人有情!春节过后会第一时间返回沧州,为大陆建设作出一点自己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沧州市台办、黄骅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