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攀枝花市全力救治台商暖人心

2020-12-21 09: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攀枝花市全力救治台商暖人心。(攀枝花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12月10日上午,台商潘先生的妻子范女士将一面写有“医术医德精湛 两岸关系和谐”的锦旗送到了四川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神经疾病中心,对该中心医护人员一个多月以来对潘先生的精心治疗和细心照护表示感谢。

  11日3日,在攀经营芒果生意的潘先生突发脑出血昏迷送至市第二人民医院,因医院条件有限,家属向市台办寻求帮助,希望协助转至市中心医院治疗。攀枝花市台办立即协调市卫生系统,并向市委、市政府领导作了汇报,按照“特事特办、尽全力抢救患者”的要求,组织陪同迅即转院。市中心医院多科室专家立即进行联科会诊,连夜为潘先生实施手术。在手术成功后的连续3天,市、区两级台办工作人员都到医院了解患者病情、协调从外地到攀探视的亲属朋友、安抚患者家属情绪等。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潘先生慢慢恢复了意识。目前,已出院回家休养。

  “多亏了台办领导的关心,多亏了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照护,感谢你们!”在出院的前一天,范女士特意精心制作了一面锦旗,向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表达感激之情。(中国台湾网、攀枝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