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摄影家四川采风作品在台湾桃园开展

2020-12-17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摄影家四川采风作品在台湾桃园开展。(四川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讯 12月4日至15日,第二届“海峡两岸摄影家摄影展”在桃园市文化局开展,共展示了两岸95位摄影家的150件摄影作品。受疫情影响,展览作品来自大陆摄影家四川采风作品,和台湾摄影家疫情前来川拍摄创作作品,其成果将于近期汇集成册发行。

  此次活动得到多方关注,伯仲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吴伯雄特为画册题辞写序,表达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之厚望。前海基会董事长, 现中华民族发展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 以“两岸摄影交流, 共创艺术颠峰”祝贺活动圆满成功。桃园市新闻记者公会理事长陈中兴表示,疫情下媒体仍要为两岸旅游业发展出力。四川省旅游协会旅游摄影分会会长杨泽海,撰文《写在第二届海峡两岸摄影展开幕之前》,邀请台湾同胞来四川走走,亲身感受生态四川、文化四川和安逸四川。

  据了解,2019年首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活动,邀请到两岸上百位摄影家来川采访,并于当年11月在四川成都和台湾桃园分别举行摄影展,打造了川台文旅交流合作新品牌。今年第二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化了川台两地摄影领域交流合作,也进一步面向岛内民众推介四川美景、美食和特色风俗,展示四川发展新形象,有利于提升川台文旅产业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两岸摄影家四川采风作品在台湾桃园开展。(四川省台办供图)

两岸摄影家四川采风作品在台湾桃园开展。(四川省台办供图)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