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台办副主任齐忠明赴濮阳做专题报告

2020-12-17 09: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关系与对台工作报告会现场。(濮阳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讯 为进一步认清两岸关系新形势,应对两岸关系新挑战,准确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夯实对台工作基础,12月10日,濮阳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两岸关系与对台工作报告会”。河南省台办副主任齐忠明做题为《两岸关系与对台工作》的专题报告。濮阳市直单位党务干部,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领导和对台工作干部共140余人参加报告会。

  齐忠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自己多年对台工作实践经验,围绕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分析、两岸关系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要着重把握的问题、做好对台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和解读。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两岸关系,进一步做好濮阳各项对台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两岸关系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开展对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更加坚定了做好濮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中国台湾网、濮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