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委台办建立台资重点项目工作专班

2020-12-03 10: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为加大对台资重点项目服务协调推进力度,云南省委台办于近日建立了台资重点项目工作专班,推动台企敏实控股集团、比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在滇重点台资项目落地发展。

  工作专班领导小组由王忠主任任组长,张灿副主任、崔冰成副主任任副组长,秘书综合处、经济合作处、投诉法规处等处室负责人为成员。通过月报机制、动态跟踪机制和月调度推进机制等举措,按重点跟踪推进、日常跟踪推进和分类跟踪推进服务。着力加强项目落地调研推进工作,掌握项目推进进度,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月向办领导报一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举措和建议,适时启动我省对台“75条措施”工作协同推进机制,协调有关省直部门及州市研究解决,推进台资云南项目良性有序落地发展,吸引更多台商台企来滇考察、投资发展。(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