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台办调研基层对台工作

2020-11-27 11: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市台办调研基层对台工作。(沈阳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讯 11月17日,沈阳市台办主任、一级巡视员王欢苗一行到于洪区基层调研,了解于洪区台办今年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对台工作思路谋划,以及对全市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欢苗一行首先来到沈阳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百人进百企”活动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百人进百企”活动,切身感受到沈阳市营商环境的改善和沈阳市台办的关心关爱,对在沈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明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增设一条生产线。

  王欢苗一行与基层台办进行座谈交流。于洪区台办负责人详细说,“百人进百企”活动开展以来,利用区内营商平台,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多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实实在在为台企协调解决近10个问题。“以商招商”项目工作初见成效,于洪区新增台资市场主体3家,新增投资达1.6亿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