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疆兵团台办开展侨台界代表“迎中秋 庆国庆”慰问联谊活动

2020-11-04 15: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为庆祝建国71周年,营造心向祖国、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的浓厚氛围,由兵团台办主办、各师台办承办,开展了侨台界代表“迎中秋 庆国庆”慰问联谊系列活动。

  各师(市)台办根据侨台工作实际和工作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联谊活动,共组织座谈联谊会三场次,慰问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侨台资企业代表124人。其中,一师阿拉尔市台办组织11名代表赴三五九旅纪念馆开展“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主题教育,并参观一师台资企业。四师可克达拉市台办组织30名代表赴72团红军纪念馆和伊力特产业园区参观,并拍摄了“祝福祖国共迎中秋”宣传片,通过微信、微博发布,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六师五家渠市台办对40名归侨侨眷、台胞台属进行走访慰问。八师石河子市台办组织20名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台资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畅谈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兵团成立66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在兵团发展创业的切身感受。十师、十一师、十四师和农科院台办以一封家书、一个电话和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了对侨台界的关心问候。

  通过以上活动,让兵团侨台界切实感受到兵团党委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兵团侨台界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兵团的热情。兵团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和台商代表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祖国早日实现统一,为新疆的繁荣稳定,为兵团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兵团台办通讯员韩伟华、张媛)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