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黔西南州台办主任罗春红走访台青创业基地

2020-09-30 11: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9月18日,黔西南州台办主任罗春红一行走访台青创业基地——最初甜品工作室,调研台青创业基地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罗春红对最初甜品工作室运营情况、营销理念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基地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用好线上销售平台,拓宽市场,壮大企业,为台湾青年来黔西南创业提供参考借鉴。

  罗春红表示,黔西南州党委、政府高重视对台工作,重视台青在黔西南州发展创业,认真贯彻执行国台办“31条”、“26条”、“11条”和贵州省“64条”等惠台措施,州台办牵头会商州直30家单位,进一步细化黔西南州相关部门职能职责,明确各单位贯彻落实惠台政策相关科室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编制出台了《黔西南州落实惠台政策助力同步小康电子口袋书》。为畅通惠台政策渠道,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助力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通了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同时为在黔西南州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的台胞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帮助台企做好应对疫情,推进发展提供了保障。她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好政策宣传,跟进政策落实,当好台青台胞台企的贴心人,对台青创新创业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吸引更多台青来黔西南创业发展。

  据了解,最初甜品工作室由台青黄婉菁与同学王舟于2019年合伙创建,聚集台湾现今烘焙技术及传统工艺,主要是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进行销售,产品倍受兴义市民青睐。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一行近日也到该工作室调研,对其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该基地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做大做强产业。(中国台湾网、黔西南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