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桂林定居台胞企业转危为机 订单同比增加两成

2020-09-14 18: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9月7日,桂林市台办到在桂林定居的台胞企业桂林星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宣传惠及台胞措施,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受新冠疫情影响,世界经济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部分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实际困难,我们公司突出科技产业优势,逆势而上,化危为机。企业风电变桨、新能源车、液压伺服、机器人等产品在全国业内市场供不应求,企业订单同比增加两成。”桂林星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告诉广西桂林市台办调研组。

  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1992年成立,现已取得专利授权6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国际发明专利20余件,先后承担过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自治区级科研项目近30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级创新型企业,年销售额超亿元。

  调研组称赞企业发挥优势,克服困难,逆势而上,取得不俗业绩,并表示,桂林市将继续加大对企业人才引进、融资政策的支持力度,为企业新发展增添新动能,希望企业继续立足高科技领域,发挥企业特色,积极培养人才和发展企业技术自主创新,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继续保持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高科技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姜文骅)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