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向安徽省捐赠救灾物资

2020-08-27 23: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今年我省汛情发生以来,牵动了广大台湾同胞的心,台胞积极为防汛救灾捐款捐物,助力我省灾后重建工作。近日,台湾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主动向我省捐赠60吨有机大米作为救灾物资,总价值约220万元,经省台办牵线搭桥,8月23日,捐赠方委托吉林省松原市善德农业有限公司将物资由吉林省日夜兼程运抵我省合肥,在合肥市台办、合肥市红十字会的组织和调配下,统一分发到庐江县、肥西县和巢湖市受灾乡镇。

  “千里稻花应秀色,五更桐叶最佳音”,一粒粒优质稻米,寄托着台湾同胞对安徽人民的一片深情厚谊,见证着血浓于水的同胞情和守望相助的同胞爱,体现着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给数以千计的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为增进皖台同胞感情、促进两地同胞心灵契合,书写了新的时代佳话。(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张臣俊)

[责任编辑: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