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会见晶合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智

2020-07-27 12: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7月23日,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在合肥会见了晶合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智一行,并进行工作会谈。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合肥市台办主任吴娅娟等参加会见。

  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蔡国智表示,晶合公司一路快速发展离不开安徽省台办大力支持和关心,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晶合公司在生产、人才和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安徽省市台办主动深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看望慰问台企员工,令公司上下倍感鼓舞,更加坚定了台企扎根发展的信心。当前,晶合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订单同比大涨、营收不断提升,上市进展顺利,公司前景看好。

  刘泉指出,晶合公司是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的成功范例,在两岸具有很高知名度。希望晶合公司抓住机遇,变危为机,做大做强,并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聚集发展。刘泉表示,为广大在皖台胞台企服务是各级台办职责,将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得更好,持续推动国家“31条”“26条”“11条”及我省“55条”惠台措施落实落细,为台胞台企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皖台经济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房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