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海省副省长张黎会见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易陞一行

2020-07-23 14: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青海省副省长张黎于7月22日在西宁会见了出席青洽会相关活动的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易陞等一行。(图片来源:青海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昨日,青海省副省长张黎在西宁会见了出席青洽会相关活动的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易陞等一行。

  张黎对林易陞一行来青海参加2020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表示欢迎。张黎表示,近年来,全国台企联为促进青台经贸交流合作付出了心血和努力,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张黎说,青海省历来重视加强与台湾的交流合作,稳步推进经贸交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虽然目前青海台资企业少、青台经贸规模小,但随着青海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相信青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前景会更加广阔,真诚欢迎广大台商朋友走进青海、融入青海,实现共同发展。

  林易陞表示,青海资源丰厚、文化多姿,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全国台企联本着为会员和台资企业服务,推动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宗旨,愿意为不断强化台湾与青海交流合作做出贡献,倾力支持青海的发展。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省台办、省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