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黔西南州出台落实惠台政策电子口袋书

2020-07-14 0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近日,由黔西南州台办、州发改委牵头,会商州直与落实惠台政策有关的30家单位,在省台办、省发改委《关于印发〈关于促进黔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基础上,结合《关于印发<2020落实惠台政策助力同步小康推进年活动方案>的通知》,进一步细化黔西南州相关部门职能职责,明确各单位贯彻落实惠台政策相关科室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编制出台了《黔西南州落实惠台政策助力同步小康电子口袋书》。

  据黔西南州台办负责人介绍,该口袋书的出台为畅通惠台政策渠道,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助力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通了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同时为在黔西南州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的台胞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帮助台企做好应对疫情,推进发展提供了保障。(中国台湾网黔西南州台办通讯员 孙政文)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