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赴基层调研对台工作

2020-06-30 0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赴基层调研(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一行日前赴天水、陇南调研对台工作,公祭伏羲大典活动。

  孙志中在调研时指出,机构改革后,各地对台工作部门在人员少、经费少的情况下,坚定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挑战,科学统筹谋划,扎实有序开展对台工作,为深化陇台交流合作、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孙志中强调,开展工作调研是落实“走转改”活动要求、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地台办和对台工作机构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面对风险挑战,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着眼扩大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及早筹谋,积极应对,确保全年对台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调研期间,孙志中还在陇南市武都区作了“两岸关系形势与新时代对台工作”的专题报告,武都区党政机关、乡镇街道干部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