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到百色市调研台籍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情况

2020-06-30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组与百色市直单位召开座谈会(图片来源:广西百色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日前,广西台办主任、广西政协委员李东兴就落实在桂台籍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情况率队赴百色学院调研,看望台籍教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百色市政协、组织部、统战部、发改委、教育局等部门人员座谈交流,了解百色市贯彻落实惠及台胞措施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李东兴充分肯定百色市落实在桂台籍高层次人才政策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台籍高层次人才在科研平台、职称评定、购买住房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落实解决,广西台办系统坚定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继续深入贯彻落实“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和“广西80条措施”等惠及台胞措施落地生根,促进台商台企台胞在广西实现更好发展,希望百色市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将需要解决的政策瓶颈纳入即将出台的惠及台胞措施实施办法中加以推进,切实解决台籍高层次人才当前遇到的问题,真正把惠及台胞措施落到实处。

  台籍教师们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一直得到学校无微不至关爱和当地台办的大力支持,深深感受到了百色以及其它地方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已经被百色这个美丽的城市所吸引,喜欢上了这个城市,有信心在百色继续更好地工作和生活,也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圆满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中国台湾网、广西百色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