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3天超10万人次参与!河南“网络涉台知识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0-06-09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9日讯 6月5日,“豫见台湾 同根同源”2020河南省网络涉台知识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仅3天时间,已有123346人次参与答题。

  活动开始以来,河南省台办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先后在河南电视台《河南新闻联播》、民生频道等进行大力宣传,同时还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账号广泛推出。活动不仅吸引了省内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也吸引了众多外省干部群众和岛内同胞参与。岛内中原大学的黄同学曾经到过河南参加夏令营活动,在朋友圈看到大赛海报后,对活动很感兴趣,积极参与答题,还认真地和好友们讨论起了大陆与台湾在义务教育方面的异同问题。岛内媒体工作者杨小姐在参与答题后,兴奋地在朋友圈转发活动海报,并配文:这题可不简单,学了不少知识!(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