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一期项目竣工 10万斤成鱼将上市销售

2020-06-05 08: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一期项目(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一期项目已经竣工,现有首批10万斤成鱼可以上市销售。”台企广西北海市鲔丰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成近日兴奋地说。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黄一成投资建设的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一期项目工程竣工,共完成投资4000多万元人民币,建成标准化鱼塘56个,面积达800多亩。该企业采取边改造建设、边投苗试养方法,已试养成功七星鲈鱼、石斑鱼、大黄花鱼等多种特色鱼种,并有首批10万斤成鱼将上市销售。

  黄一成表示,一期项目引进台湾水产养殖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非常注重建设的高标准、新技术应用和生态养殖,严格按照高标准改造建设养殖鱼塘,并逐步引进新的养殖品种。黄一成说,一期项目建设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在当地政府的大力协助下,他的基地顺利实现了复产复工,正好也赶上了投产最好的时季。“疫情只是一朵小小浪花,对未来市场非常有信心”,黄一成已经为二期工程建设做好谋划,胸有成竹、信心满满。他说,企业将继续推进二期工程,重点建设水产种苗繁育中心、渔业科普馆、休闲旅游等项目,力争在两年内建成集水产养殖、种苗繁育、渔业科普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

  北海市台办负责人表示,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一期项目建成,将进一步深化桂台农渔业交流合作,推动北海水产养殖业的转型升级,北海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主动靠前做好服务,积极为台企台商排忧解难,希望台企台商发挥优势,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北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