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主任王忠赴滇中新区调研对台招商引资工作

2020-06-04 10: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云南省台办主任王忠赴滇中新区调研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图片来源:云南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副主任张灿日前率经济合作处、昆明台协会一行赴滇中新区调研对台招商引资工作。

  王忠充分肯定了滇中新区关注、关心昆明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昆明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发展。王忠指出,台商台企在园区投资生物技术、生技技术、电子信息、精密机床、生物医药大健康等产业具有明显优势,这些产业和行业在滇中新区将大有作为。

  王忠强调,做对台招商引资工作,精准务实推进项目落实,一要熟悉区情,深入分析研究找准新区区位、交通、土地、财政、税收、人才等软硬件要素的比较优势。二要熟悉台情,深入分析研究掌握台湾社情、台湾产业行业优势、台商投资规则,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台商方法手段。三要建好对台招商队伍,加强对台招商队伍建设,保持队伍相对稳定,提高对台招商业务能力和素养。四要筹备好对台招商项目,从多个角度、多个维度提供多个可比选的招商项目、土地,让投资考察的台商可以比对,优中选优,提高对台招商的精准度和落地率。

  王忠表示,省委台办将全力支持和协同滇中新区做好对台招商引资和落地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共同推动滇中新区跨越式发展。(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委台办通讯员 肖崇捌 卢仁牯)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