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调研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

2020-06-01 13: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调研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日前赴合肥康桥国际学校调研,实地查看校区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学生复学及招生等情况。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合肥市台办和新站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刘泉首先了解学校复学情况,仔细询问了学生入校检测流程、防疫物资储备、突发应急预案等。他强调,当前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前提下,有序展开教学工作。

  刘泉一行还到学校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进展情况。他指出,随着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试验区进一步建设发展,相关领域和行业的台企台商不断汇聚于此,对进一步提升教育配套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康桥国际学校在海峡两岸具有较大品牌影响,合肥校区是试验区吸引优质项目、做好高端人才生活服务保障、提升园区综合品质的重要配套项目,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坚持高标准配备和完善软硬件设施,同时加大宣传推介,争取今年实现全面招生运营。

  据悉,康桥国际学校是一所跨越海峡两岸的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学校。该校2002年在台湾创校,2012年受昆山市政府之邀,入驻大陆。2017年3月,康桥国际学校合肥校区正式签约落户。(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倪跃)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