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梧州落实惠及台胞措施,助力台企恢复产能

2020-05-28 15: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讯 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广西梧州市大力推动惠及台胞措施落地见效,积极助力台企复工复产,促使在梧台企“满档加油”。

  梧州市除了深入台资企业,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推送各项就业扶持补贴政策,加大主导产业范围内企业和重点工业企业的帮扶力度,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各项补贴,并利用“互联网+”发展和消费升级趋势,结合广西壮族文化主题活动,帮助台企探索新销售模式,邀请网红大V“直播带货”,为台企产品销售打下良好基础。

  梧州市有关部门还制定了《梧州市引进培育产业发展人才实施办法》、《有序快速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措施,为台企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在惠及台胞措施帮扶下,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专门开设“桂台青年创业基地”,借势借力,搭建两地青年交流发展的平台。目前,已引进了航天北斗超电容系列生产产品项目、美丽肤创伤养护高端敷料研发生产等项目。(中国台湾网广西梧州市台办通讯员 廖 冰、刘 悦)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