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齐齐哈尔市台办积极推进黑龙江“百大项目”之台企开工建设

2020-05-22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在齐齐哈尔市台办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协调下,台资企业齐齐哈尔比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在建,肉牛养殖项目预计5月下旬可开工建设。

  2019年,齐齐哈尔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郁喆2次率队赴上海与比米上海公司总部负责人商谈,坚定了企业来齐扩大投资的信心。该公司计划在泰来县投资5.1亿元人民币建设的生猪、肉牛饲养及深加工项目,并被列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

  据悉,齐齐哈尔市台办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对新项目选址、布局规划等提出合理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与企业建立每周联系制度,随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

  市台办的有效工作,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加快了项目推进速度。2020年4月,比米公司新注册两家公司,注册资本共2000万美元,分别承载生猪和肉牛养殖项目。目前比米公司实际到位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生猪养殖项目于4月末开工建设,肉牛养殖项目正在进行招投标,预计5月下旬开工。(中国台湾网、齐齐哈尔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