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会见台商李正为一行

2020-05-21 09: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会见台商李正为一行(图片来源:云南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5月19日,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在昆明会见比米农牧科技董事李正为一行,双方就比米农牧科技在滇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忠介绍,云南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改革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正举全省之力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加快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大力发展高原特色农业产业,比米农牧科技来云南投资规模化养殖契合我省的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我们非常欢迎,希望贵公司在云南做大做强,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公司发展尽心尽力。

  李正为表示,云南特有的地理、气候优势吸引公司到云南来投资发展,公司投资项目的前期筹备进展顺利,公司将按早规划、早设计、早预防的原则做好项目的水保、环保、林保等配套建设,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建设和投产。

  比米农牧科技(淮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22日,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由台湾弘辉集团关联公司香港易瑞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美元兴建。根据集团公司发展规划,将以比米(淮安)公司为核心管理团队,建设江苏淮安、云南昆明、黑龙江齐齐哈尔三个现代化生猪繁殖育肥基地,至2021年底达到年出栏100万头肉猪目标。(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委台办通讯员 肖崇捌、卢仁牯)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