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枣庄创新用好“云洽谈” 推动台资项目快落地

2020-05-20 15: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5月16日下午,枣庄市台办创新采用“云洽谈”的方式,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精准开展项目对接,推动台资项目尽快落地。

  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项允刚,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台港澳事务科科长谢清涛同台湾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协会副理事长戴国文、台湾极趣科技公司张合右总经理就AI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同台湾安卡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长庄智杰就手机POS机项目分别视频连线。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磋商,双方确定在枣庄设立项目研发中心、生产工厂和AI机器人科学普教中心。

  项允刚副部长邀请客商在防疫允许情况下尽快来枣,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尽早投产达效。台商表示经过多次的沟通并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对枣庄的投资环境,贴心的服务非常赞赏,期待与枣庄的合作尽早达成。(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