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工商管理学院获批“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

2020-05-08 11: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八期台湾大学生暑期皖企实习营师生合影(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2020年4月,安徽工商管理学院获批“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

  安徽工商管理学院自创立以来,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努力打造对台交流平台,创新开展了台湾大学生暑期皖企实习营、皖台MBA教育论坛、MBA学员赴台移动课堂等一系列活动,形成学院特色品牌。

  据悉,“台湾大学生暑期皖企实习营”至今已连续开展八年,参加该项目的台湾学生累计达87名,接收实习的安徽企业23家。“皖台MBA教育论坛”在皖台两地已连续轮流举办六届,参会论文共计147篇,1200余名师生参与,促进了皖台两地高校在MBA管理教育理念、教学与研究方面的交流和提升。“MBA学员赴台移动课堂”是学院MBA学员了解台湾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学习借鉴台湾优秀企业先进管理经验,与台企高管建立交流联络的一种途径。迄今为止,已连续开展八期,近130名师生参与项目。(中国台湾网安徽工商管理学院通讯员 张吉洁)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