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委常委王清宪出席台资项目网上签约仪式

2020-04-22 11: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项目网上签约仪式。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15日下午,台企富士康科技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以网络视频形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扬伟出席网上签约仪式并致辞。

  王清宪在致辞中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向富士康科技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中国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青岛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统筹稳增长和转动能,正紧紧抓住以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产业革命机遇,用新技术新模式为百业赋能,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富士康集团拥有完整和先进的制造业流程体系,已经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开展了深度研发和广泛应用,希望以今天的项目合作为开端,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深化合作、聚势而强,共同把握产业发展新机遇,助力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和人工智能应用与服务产业高地。

  刘扬伟表示,疫情阻隔不了双方携手发展的真诚意愿与信心,十分看好青岛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广阔前景。富士康将与青岛携手推进产业链发展以及高端技术创新,合作推动未来城市建设,让更多未来产业落地青岛,为青岛培育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工业互联网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