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项目“慧民云医服务平台”在鲁签约

2020-04-20 13: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17日,台资项目“慧民云医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在泰安举行。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泰安市市委书记崔洪刚、市长张涛,乾隆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森田出席签约仪式。

  泰安市市长张涛指出,“慧民云医服务平台”项目的实施,是科技惠民的有效载体,有助于加强政府对药品流通环节的科学监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泰安完善医疗和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泰安医共体、医联体建设步伐,对于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提高民生服务保障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据介绍,“慧民云医服务平台”由台企乾隆国际控股集团旗下上海羲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将打造大陆第一个基于无人智能移动药房的“互联网+药品”新型保障供应平台。(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