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遵义市台办热情服务 获台胞深情“表白”

2020-04-17 15: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我已入住酒店了,非常感謝大家的爱护关心。日后事业有成之日,定当义不容辞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同时,给前线的抗疫英雄们致十二万分的谢意,一切尽在不言中。”这是近期从台湾回黔的台胞何惠迪发给县台办工作人员的微信留言,浓浓的爱国心、同胞情已溢于字里行间。

  台胞何惠迪已在绥阳县投资创业5年。五年里,遵义市绥阳县台办协调当地经开区、农业农村局、经贸局、交通局等单位给予其帮扶。最近,得知绥阳疫情防控向好发展,企业恢复复工复产后,何惠迪即刻与县台办联系,提出返遵的愿望。为此,绥阳县台办安排人员与何惠迪对接联系,提醒他本人旅途注意防护,介绍省、市、县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及时联系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回到绥阳后,绥阳县台办及时与医院、隔离点了解台胞何惠迪的状况,送去生活用品等物资。在医学检查和隔离观察期间,各环节工作人员都给予何恵迪热心的服务。对此,何恵迪十分感动:“我是中国台湾人,我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中国台湾网绥阳县台办通讯员吴建设)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