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到南京调研台资企业和青创工作

2020-04-10 17: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练月琴调研江宁区台资企业和青创工作。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讯 9日下午,江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来到南京市江宁区,调研台资企业党建及青创工作,了解疫情下台企复工复产情况。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等参加调研。

  练月琴实地走访了位于江宁经济开发区的溢泰环保(南京)有限公司和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两家台企,参观了企业的党建活动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以及企业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介绍。练月琴对企业疫情防控和积极复工复产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企业卓有成效地开展党建活动表示赞赏。

  随后,练月琴一行考察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及青创工坊,召开台青代表座谈会,与台青就疫情期间在台湾所见所闻及返回大陆工作生活展开了互动交流。练月琴要求各级台办多关心台青工作生活,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希望广大台湾青年坚定信心,善抓机遇,在江苏在南京实现人生梦想。建议他们结合自身对大陆社会防控疫情的切身感受,创新运用微视频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岛内“小伙伴”传递更加真实及时的信息,为促进两岸青年互相了解和交流增添正能量。(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周勇)

练月琴一行考察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及青创工坊。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