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为台籍的新汕尾人点赞

2020-04-08 13: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以尊为居民测量体温。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据广东省台办消息,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设在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新园等社区执勤检查的岗位上,经常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协助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应对咨询等,他就是台湾同胞赖以尊。

  赖以尊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到汕尾经商,至今已20多年,不仅融入了当地的社会生活,喜欢这里的民风民俗,而且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出钱或出力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并为当地的社会建设提出一些建议。他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和奉献,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并称赞他为新汕尾人的榜样!

  今年初,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上下进入了疫情一级防控。在这关健时刻,赖以尊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给社区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街坊们从心里赞扬这位来自宝岛的老邻居。共青团汕尾市委员会、汕尾市志愿者联合会也对其给予了表彰。

  赖以尊表示,我长期生活在汕尾,分享了这里清新的空气、日愈优美的环境,当然也应该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中国台湾网汕尾市通讯员如云朝东)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