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闽台港澳同胞携手防疫公益服务平台”昨上线

2020-04-08 11: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在闽台胞台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达产满产工作,由福建省台港澳办携手东南网开辟的“闽台港澳同胞携手防疫公益服务平台”7日正式上线。

  该平台设有“线上网络云门诊”“复工用工共享”“福建农产品信息发布”“防疫应急物资供需”四个栏目。其中,“线上网络云门诊”由省卫健委集纳的线上互联网医院实现远程发热义诊服务;“复工用工共享”联合福建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开展在闽台港澳企业的用工共享、信息发布、人才对接等相关服务;“福建农产品信息发布平台”联合淘宝、拼多多等线上平台,朴朴、永辉、新华都等线下商超,实现产品信息对接;“防疫应急物资供需平台”联合京东打造应急物资供给需求对接直通车。

  据了解,该平台7日在东南网、福建省台港澳办门户网站及闽台e家微信公众号同时上线,力促缓解在闽台港澳企业在当前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