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在成都调研涉台农业企业

2020-04-08 09: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青年庄慈芯(右一)向袁明(左一)介绍诺爱之家发展情况。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2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前往成都双流区黄水镇的诺爱之家和德皇花园2家台资企业调研,看望慰问在此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

  在诺爱之家,袁明深入200亩的生态有机农场,了解企业春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引进台湾生物酶催化剂和专属处理设备的情况。在德皇花园,袁明实地查看了企业开展国学教育、提供新农事体验情况。

  与台湾青年座谈交流中,袁明询问了解他们在成都推广有机生态农业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他表示,四川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10+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川台两地农业优势互补,合作大有可为。希望有更多台湾新农人来川发展,积极引进台湾生态有机农业、精致休闲农业方面的理念、技术和人才,持续深化川台农业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