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年陕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20-04-02 16: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陕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2020年陕西省对台工作会议4月2日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陕西省委对台工作要求,总结2019年陕西对台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陕西对台工作。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徐大彤主持会议,省台办主任杨勇作工作报告。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并讲话。 (中国台湾网 发)

  姜锋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陕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精准做好对台经济、文化、宣传等交流合作工作,积极为发展增动力、为合作添活力,打造两岸共同市场。要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陕观光休闲、投资兴业。要毫不放松地抓好涉台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台胞台属的宣传引导工作,支持他们加强自身防控,确保生命安全,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要不断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强化政治责任,锻造过硬队伍,改进工作作风,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主持会议。 (中国台湾网 发)

  徐大彤要求,各市(区)、各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台工作各项部署,加大对台经济合作力度,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陕台交流交往,奋发有为做好对台工作。(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作工作报告。 (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