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台办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24 09: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德阳市台办主任王孟伟一行在台资企业调研。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近日,德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孟伟一行到什邡台资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王孟伟一行实地走访了台企什邡市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他对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为武汉捐赠抗疫物资的行为表示赞扬,对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给予高度评价。

  王孟伟希望企业继续认真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始终绷紧防控之弦,做好企业自我防护。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着眼长远,迎难而上,在保证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并表示市、县台办将时刻与台资企业保持联系,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工生产、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困难,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保障和服务。(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