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扬州市区台办联动化解台企资金链短缺燃眉之急

2020-03-12 11: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太感谢了!我们公司200万元银行贷款的展期申请已经批下来了!而且之前一直头痛的无法面签问题也得到解决,银行同意视频签字了。”扬州市邗江区台企尚鼎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台办报喜。

  尚鼎公司于2019年12月向南京银行扬州支行提交了企业相关授信材料,并于2020年1月上旬获得了授信额度批复。由于临近春节,公司事务较繁忙,与银行约定春节后重新办理相关业务进行贷款周转。后由于疫情影响,公司法人代表滞留台湾无法及时回扬,相关签字业务无法办理。2月底银行授信业务即将到期,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下游客户经营情况未明,无法及时回笼货款,导致公司存在临时性资金短缺,还贷压力较大。

  邗江区台办得知情况后,立即向扬州市台办反映企业困难,在市、区台办的关心协调和有关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不仅获得还款展期,而且得到银行视频签字的服务,化解了企业资金链暂时性短缺的燃眉之急。

  在疫情的影响下,小微台企运营成本增大,流动资金易出现短缺情况。邗江区台办主动联系企业,宣传扬州市、区金融优惠政策,逐企询问相关诉求,为企业协调解决特殊时期下银行贷款、还贷展期等关键问题。(中国台湾网、扬州市邗江区台办通讯员王宗奕)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