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澳对台爱心企业全力捐赠抗疫物资

2020-03-03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南澳对台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南澳台资企业以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南澳县创联对台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汕头市海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唐清泉慈善基金会,于近日多方筹集到一批价值40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从台湾通过“小三通”到汕头市,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和汕头疫情防控工作。

  在筹集、运送抗疫医用紧缺物资时,受各方面影响,货物无法直抵汕头。南澳县委台办急在心头,多方协调,最终在汕头市商务局、汕头海关、汕头海事及厦门海关等相关联检部门的支持下,此批物资经福建省厦门海关同益码头通关。该批抗疫物资共有防护服2万件、医用手套20万双、护目镜6000个、84消毒液800箱等。其中,200箱84消毒液(总价值51200元)捐赠给县红十字会,助力南澳抗击肺炎疫情。

  据悉,此次是南澳县创联对台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市海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市唐清泉慈善基金会第二次组织向汕头市捐赠医疗物资。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多方筹集更多物资来支持汕头、南澳打赢抗疫“攻坚战”。(中国台湾网、南澳县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