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市委常委吴凯调研在蓉台资企业

2020-03-03 14: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凯(右一)调研成都罗莎食品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讯 2月27日,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前往永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群光大陆实业(成都)有限公司、成都罗莎食品有限公司和德林义肢康复器材(成都)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吴凯在调研中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实地检查企业经营场所、生产车间等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员工生活状况和返岗人员防疫情况,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吴凯感谢台资企业在疫情面前坚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以及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的社会担当,勉励企业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阶段,防疫工作不容松懈,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同样十分重要,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希望企业破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严密做好防疫工作,合理安排复工进度,引导工人有序返岗、安全上岗。

  吴凯要求成都市、区有关部门要继续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忧解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廖冬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台办主任戴浚,锦江区、青羊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